內容來自sina新聞

全國城市地價繼續漲 佛山順德漲幅超10%

  第三季度主要監測城市地價環比指數

  綜合地價增1.85%商服地價增2.60%住宅地價增2.32%工業地價增0.98%

  據新華社北京10月22日電(記者王立彬)最新公佈的全國城市地價監測報告顯示,三季度全國主要監測城市綜合地價環比連續六個季度加速上升;地價同比增幅連續四個季度加速上漲,整體水平處於較高位運行。

  綜合地價環比、同比上漲的城市均達101個。環比漲幅超3.0%的城市增至10個,是上一季的2倍,僅溫州的增長率為負,有45個城市處於漲幅不足 1.0%的平穩區間。與去年同期相比,城市綜合地價整體持續上升,漲幅超過5%的城市由上一季的38個增至本季度的44個,其中,深圳、佛山市順德、安 陽、呼和浩特、廈門、廣州、太原、上海等13個城市的地價漲幅超過10%。



敬請關註"foshanleju"

新聞來源http://fs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3-10-23/08033660393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慧發謬可煩繪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