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一對一線上學英文 學測英文作文題目線上英文單字 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由f字學起 全民英檢補習 英語夏令營多益 英檢 免費英文學習軟體 英語 美語上班族進修課程 會話班 臺中英文家教老師線上英語教學 看youtube輕鬆學英文youtube學英文頻道 線上英語教學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楊伊湄寫稿沒人教 辛酸翻字紙簍自學英文教師資格 英文自傳 理化 英文

楊伊湄到年代播新聞,網友對她的表現相當期待。 楊伊湄從三立跳槽年代,過程受矚目,她以「台大十三妹」名號出道,後扮蜘蛛精爆紅,雖轉當主播,但藝人光環如影隨形,她回憶初入新聞界,新聞稿不會寫,沒前輩指導,只好半夜翻公司廢紙簍,找同事的文稿參考練習,「各路線的稿子我都看,也是一種學習方式。」她剛跑新聞時很敏感,「我覺得都不是藝人了,大家為什麼還不放過我,但長官告訴我,新聞人不能這麼脆弱」,她當菜鳥時吃不少苦頭,和同事到新聞現場連線,莫名奇妙被關在SNG車外,曬2個多小時的太陽,「現在熬過3年,我很開心,總算撐過來了!」她坦言人緣不算好:「可能因我還要上研究所的課,播的又是半夜時段,和同事相處時間不多,沒機會和大家混更熟。」她自認不擅交際,卻戒不掉和批踢踢鄉民互動的習慣,「我上批踢踢12年了,很多獨家都是鄉民給我的,我下定決心,不管去哪裡,都不會改變和鄉民站在一起的信念」,對鄉民情深義重,鄉民也奉她為女神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606000683-260112

台北英語補習班 ?英?的好方法
    一生必學的英文發音規則 英文對話教學 學英文遊戲怎樣學好英文 英語家教設計學習 台中 學英文英文 一對一 流利的英文學英文聽力 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學美語我如何學英文 英文補習班臺中多益與托福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語文學習網 英語文教學中心師大家教網 線上教學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班 ted 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
arrow
arrow

    吳慧發謬可煩繪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